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我的外婆

2008011617:10

 

上個星期六日

我和老公我爸媽小弟和珍珠ㄇㄇ一同上去桃園看我外婆

每一次要回去桃園我都好高興說

因為又可以看到外婆了

這一次也是珍珠ㄇㄇ第一次回去桃園呢

不過媽咪我這次回去

竟然連一張照片都沒有拍

天啊!我原本還想說

要多拍一些我外婆抱著珍珠ㄇㄇ的照片呢

真搞不懂,我在忙什麼啊??

不過真的很高興可以回去我從小長大的地方

真懷念

讓我也想起了

已經離開我們的"外公"

外公~我好想你喔

記得那天我在房間餵ㄇㄇ喝ㄋㄋ

外婆也在房間

我和外婆多聊了幾句

外婆開心的像個小朋友說著以前她也是餵母奶耶

我和我媽說

妳是喝母奶長大的耶

結果我媽竟然不知道耶

又說到了外公

看外婆又說又笑的,我好開心

平常已經很少看外婆這樣笑了

因為我發現外公離開了之後,外婆變了很多

而且很少有人會陪外婆聊天了

 

 

我真的好喜歡外婆

不過看著她白髮一天比一天多

我真難過

想說

為什麼..人...最終都要離開這個世界

為什麼不能永遠都存在的呢

 

 

當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天

我看著外婆拿著藥包

好像要吃藥的樣子

於是我幫外婆倒了一杯溫水

後來我看外婆的藥拿在手上,為何桌上也有勒??

結果桌上的藥是外婆早上拿出來結果忘了吃了

我聽了,又好難過喔

外婆現在常常會這樣子

做過的事.拿過的東西.說過的話都很容易忘記

要不是我已經結婚了

不然我真想留在外婆身邊陪她照顧她

我真的很珍惜我身邊的親人

但是為什麼有人卻都不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