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甜心.蘋果~我和我的三個寶貝小公主

感謝小鱉麻咪的小禮

2008080612:29

這幾天,我的心情一直好不大起來

今天早上忙完了一堆家事之後

打開電腦,一如往常的到信箱收信

赫然發現一通很可愛的小留言

 

跟ting媽咪說喔:前天我有偷取這篇文章中的小珍珠照片耶~實在太可愛囉

怕媽咪發現有照片缺少而跑去報警,饅頭招啦!招了啦...請媽咪前往饅頭滴格子領回~!!

一定要來唷!!

所以我就趕緊去瞧瞧,看小鱉媽咪把我們家小珍珠怎麼啦?!嘻嘻!!

我看到時覺得好可愛喔,這可要花上好一段時間製作呢,媽咪辛苦妳了

而且又做了這麼多

謝謝小鱉妹媽咪,我真的很喜歡喔!!!!!啾 

.......以下引用☆騎鱉鱉a饅頭........

第二批 饅頭想先感謝

製作教學圖的小小媽咪

以及

愛製圖、經常幫代製 的 Ting媽咪

(也就是 小珍珠の媽咪)

饅頭的功力還很淺,為了感謝她們兩位 粉用心的做呦~

不好意思獻醜囉!

 [TO: ]

     ---

 

 

 

 

 

 

請小小媽咪&小珍珠媽咪 認領

也請其他媽咪們耐心期待下一批唷!